月のダスト

好想偷偷逃走

:)

f:id:moondustchild:20171119221459j:plain

把妳的每篇文章都看完了 連我都忘記你跟vans店員要過ig哈哈哈哈哈

 

不過對於店員回妳instagram是指ig嗎? 這部分有一點點記憶
文章裡面的我 都被妳回憶的很溫暖 謝謝妳
我們不要好之後的一大段時間我都不知道我還能以那樣的姿態被妳打進文章裡面
如果這次我的這些文章都被妳看到的話 真的一輩子都不會是朋友了吧?
因為我發現妳的部落格了..... 雖然妳可能不這樣覺得 但我真的真心的感覺我跟妳之間存在一種很奇怪的聯繫
就像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平常不會有任何交集 但總是在最奇怪的時間點 收到妳從那端發起的漣漪 就像妳在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到海邊 把事情錄在一顆石頭裡面 然後丟進水裡 而我總能夠收到石頭發起的波動 不管過了多久。
妳可能很難懂我的意思?等妳發現這個日誌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能理解我意思的年紀了 說不定下個月妳就發現了之類的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從這個網站重新開始我的日記 所以之前手寫在手帳的 在其他部落格的妳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吧 其實有沒有發現都無所謂
我有時候很懷念高中 儘管那時候我也吃過苦頭 沒跟謝在一起 但真的很神奇的一段時間 直到高三大家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之前 跟妳一起很好的那段時間我也很喜歡 你送我的十字架鉛筆盒我到現在也沒換掉 一部分因為不想再找新的筆盒不想重新裝飾它 一大部分是不想換到妳送我的禮物
那時候我知道我沒完全在妳的世界裡面 但看了妳的文章之後才發現我不知道的更多
妳最新的文章是妳和來到肚子裡的小小生命的事。不止妳 我常常這樣意外知道很多事。 這下我知道了 真的很想緊抱妳 我不確定這件事究竟帶給妳怎樣的情緒 但我還是想好好抱緊妳 不知道除了妳的男朋友還有誰知道 但妳真的很勇敢 真的很很很勇敢 用自己的身體扛下來了。
為什麼人跟人會因為時間的流逝疏遠呢 明明曾經和好多人都那麼靠近
如果有幸哪天妳找到這個地方了 希望妳知道我真的一直都想保護妳 並不是妳需要我的保護 只是我單純的好想看到妳幸福。
可能很奇怪吧 明明只是高中才認識的 現在也不是多好的朋友 不過就是對妳有這麼強烈的心情。
如果我不打出妳的名字或任何關鍵字 妳應該永遠找不到這裡
希望下禮拜我們能見到面 還有上次我到妳家找妳拿展覽的卡片 妳問我怎麼知道妳家 我說不出口因為我跟屁孩跟圓去過妳家跨年阿。
妳真的忘了那件事了嗎?
 
希望我們都能找回以前那樣熱愛著一件事情 有目標有熱忱 心裡充滿溫暖的時候的自己。